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第四届全国织带行业高峰研讨会正积极准备
发布时间:2014-03-12 15:12:10
生意社9月13日讯 2010年8月28日,东莞永亨织带有限公司受全国织带协会理事会的委托,在东莞丰泰花园酒店召开了第四届全国织带行业高峰研讨会常任理事会议。商议有关峰会的具体日期、内容及细则,会议本着集思广益,与行业同济的理念圆满落幕。

中国织带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由原先的七家企业增加到九家企业,新增的企业是:潍坊裕源纺织有限公司、东莞百宏实业有限公司。

参加本次常任理事会议的理事及嘉宾包括:永亨织带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子豪先生(理事长)、三鼎织带有限公司总裁丁军民先生、荣树(正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树先生、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姚忠先生、诚信制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显祖先生、实信织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樟田先生、海丰化纤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向东先生、潍坊裕源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际海先生、百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烟先生、理事会秘书长关安林先生及承办方永亨织带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庄沛森先生、副总经理庄名章先生。

经过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确定了第四届全国织带高峰研讨会的主题为:把握“经济脉搏”、运筹“行业前景”。会议商讨了2010年第四届织带峰会的召开形式,决定了将改变峰会的举办形式,并增加现场提问的环节,让参与企业都能够“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收获而归”,使其多元化,更具吸引力及凝聚力,从实际出发解决问题,着力为行业分析发展方向,指引企业开辟新天地,使峰会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