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江苏三鼎公司织一分厂2号厂房举行上梁仪式
发布时间:2014-03-12 15:33:33
 ——集团副总裁主持

    本站讯(严颜)7月16日,虽然宿迁市的天气炎热,但江苏三鼎公司织一分厂2号厂房上梁仪式在集团副总裁丁军民的主持下于08:58 时如期举行。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吊机吊臂徐徐升起,红绸飘扬,主梁顺利合拢,仪式取得圆满结束。

    集团副总裁于7月15日晚上抵达江苏三鼎公司,第二天一大早,他便不顾路途劳累,开始了对江苏三鼎公司标准织造分厂、在建工程项目等地的视察。在上梁仪式结束后,他又立即召开了部门负责人以上的干部会议,生产、机台品种协调会等。

    在视察时,副总裁首先深入标准织造分厂车间,详细了解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防暑降温情况,设备到位、开机及生产情况;染一、织一分厂施工进度、质量及规划执行情况。

    在听取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副总裁指出:江苏三鼎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是合理的,为了保证工作进度,有些工作可同步进行;招工办要加大招工力度,把周边县、市的劳动力资源挖掘出来;采购要多听基层的意见,了解各种设备的质量,走出“价格便宜就买”的误区,把好价格、数量、质量三关;江苏三鼎要做好同事、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凝聚力,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协调生产、机台品种会议中,副总裁分别就机器到位品种、数量,员工工资待遇、财务运作体系、人事等相关工作作出指示。

    江苏三鼎公司顾伟祥、解峰瑜、吴书国等陪同视察。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