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三鼎公司举行第五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11 08:48:24
     (三鼎公司 程钰)为促进新员工对公司历史沿革、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的理解,帮助新员工适应环境变化,尽早的融入企业,三鼎公司一直将新员工入职培训作为新工培养的一项重点工作。近日,三鼎公司举行2016年度第五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培训由公司人事科组织。

   在三鼎控股集团上级部门的支持下,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于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厅进行。培训首先对学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军训,旨在提升学员精神面貌,规范员工培训心态。随后两天时间里,公司内部讲师对员工分别就企业文化、三鼎发展史、品质意识提升、现场标准化推行、规章制度、安全管理等和员工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尽讲解。作为新员工培训的重中之重,本次入职培训专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安全教育,通过对三鼎公司安全管控举措、近期国内重大事故警示案例、灭火器实地操作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培训,让新员工充分了解公司为员工人身财产安全所做的工作,让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生命的宝贵,在员工心中留下“安全第一”的烙印。
   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是三鼎公司本年度集中入职培训的最后一期。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对员工接受三鼎思维、融入三鼎文化进行了积极地引导,在员工心中埋下“三鼎梦”的种子,新员工入职培训也为公司人才培养“选”“育”“用”“留”中的育人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实现伟大“三鼎梦”添砖加瓦、尽全力奉献出星火之光。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