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开展仓管线员工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30 08:33:39
         (织带集团总部通讯站通讯员 胡建)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公司仓管线员工的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练好应急处理能力基本功,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仓库的安全生产,织带集团安委会统一制作试卷,协同集团各单位人资负责人组织开展了“仓管线员工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活动以理论考试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从仓库安全知识的理论水平、应急处理能力、培训能力、消防设施操作能力等方面组织命题,旨在测试和帮助集团所有单位仓管线员工进一步掌握仓库安全的基本框架和内容,为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良好安全氛围提供思想和行动保证。

此次测试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积极配合测试工作的开展,测试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参加人数合计34人,测试合格达标33人,合格率达97.06%。通过组织测试,进一步丰富了集团各单位仓管线员工的安全知识学习形式,检验和巩固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成效,实现安全知识的学习融入精准化、目标化。得到了所有仓管线员工的一致认可。

织带集团安委会在测试结束后分别对各单位仓管线员工做了进一步的安全培训,帮助员工领悟安全要义,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和应急处理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事故发生。并要求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为公司负责!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