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三鼎织带集团总裁丁军民荣获“第三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18-09-10 08:30:35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线带分会会长、三鼎织带集团总裁丁军民,喜获此项殊荣。他带领三鼎织带集团,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已成为生产规模最大、规格品种最多、产品质量最先、品牌知名度领先的国内织带生产龙头企业。
    三鼎织带在他的带领下,已经走过20多年的征程,无论是“三顶”品牌的打造,或是“三顶”文化内涵的培育,还是企业的进步和发展,都是同行业的翘楚,更是客户、员工及企业共同奋斗和努力的结果,公司充分结合“外延式扩张”与“内涵式扩张”两种方式,通过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扩大产品纵向延伸,凸显模块化生产优势。
    作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具有长远的发展理念,在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发展中发挥着先锋作用;具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发挥着引领作用;具有积极的社会服务意识,在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服务和贡献社会中发挥着模范作用。在他身上,有着值得点赞的成功经验,人格魅力和综合素质,他用智慧与魄力,开展前瞻性研究、探索和实践,创新管理,革新技术,继续发挥领航和榜样作用,为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丰富行业的精神财富。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