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荣获稠江街道宗地企业整治红旗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15 08:40:22
   
    本报讯(织带总部通讯站通讯员王伟豪)在4月13日下午稠江街道举行召开的三月份宗地企业整治提升推进会上,织带集团荣获安全生产、环境卫生、雨污分流三项工作整治红旗单位。
    在整治工作中,三鼎织带集团始终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则、规程和标准。为有效防范和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公司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结合织带集团实际情况制定《安全责任制管理办法》;为明确安全责任主体,实行安全工作职责“一岗双责”,即:谁主管,谁负责,保证安全管理事前有预防提醒、事中有安全监控、事后有应急处置,特制订《“一岗双责”安全管控制度》。
    在此次会议中,稠江街道工党委书记江泽阳肯定了三鼎织带集团在安全生产、环境卫生、雨污分流三项工作中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其他企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通报。三鼎织带集团作为稠江街道工业宗地企业的一员,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街道及时完成各项整治工作。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