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第八届“三鼎杯”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8 08:34:24
   
    本报讯(集团总部通讯员 林加彬)由三鼎织带集团主办,管理中心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三鼎杯”篮球联谊赛,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
    
    纵观赛事,各参赛队伍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挥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球员全力投入,精彩配合,巧妙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各队也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最后一秒也不放弃比赛的拼搏精神,值得拍手称赞。经过激烈角逐,三鼎公司代表队在决赛中战胜总部二队,摘得桂冠,总部二队屈居第二,总部一队获得季军。赛后三鼎织带集团总裁办主任温杰、技术中心总监唐三湘、管理中心总监周斌为各支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增强了各单位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三鼎织带集团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激发了员工们为梦想敢于超越的拼搏精神,提升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为了目标和梦想团结协作,奋勇向前!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