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三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4:25:59
     (织带集团总部胡建) 9月15日上午,三鼎党支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开进车间现场,全体党员与一线员工在质量改善、技术提升、设备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一线悟初心,践使命,让三鼎的红色力量在车间凝聚发展红动能。
       三鼎党支部书记方国荣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要以“对标、比拼、勇赶超”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载体,在对标比拼中守住初心、找出差距,在赶超跨越中担好使命、抓好落实,让主题教育体现鲜明的“宗旨味”和“三鼎味”。
        还要特别强调的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进车间活动,其特别意义在于,教育引导企业的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本次活动本身既注重实际效果,也协助车间一线解决了实质问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企业完成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